鸽子精还没更新

包含柯南单元的那些快穿马甲文

如题,尽量挑选了单元间分的比较开的,不看前后篇章不影响的,以免影响观感

全是涉及的柯南单元部分已完结的

都是原创角色披原著角色马甲,涉及穿越,谨慎食用

(预警:虽然披皮但不是所有文主角都会在原著角色面前承认自己是那个角色)

有推荐可以在评论安利


1.马甲是给雪莉当爹的琴酒

《[综]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熊孩子》作者陆梦也

(章节37-75)

古早文了,当年特别喜欢,会做甜点会哄孩子的妈(划掉)爹


2.马甲是跑去酒厂当犯罪咨询师的工藤新一

《我人设没了》作者炽热冰蓝

章节1-67

原创案件写的真的很好,拥有超高智商反而善恶不分全凭好感度解锁信息的主角君真的很可爱

今天又有一个赤井秀一被迫害


3.马甲是红方的琴酒

《我不可能会掉马》作者席亭

章节53-90

很喜欢死遁的结局(。)大概给原著角色留下了不小心理阴影吧。对琴酒的安排也很好,反正我怪喜欢的


4.马甲是缩小的苏格兰

《作为coser的我好难》作者颜荀

章节180-237

为了复活苏格兰而要人相信苏格兰是活着的而披马甲。圆回来的方法有点虐又有点爽(?)

这个作者正在连载《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熟悉柯南同人的可能会眼熟


5.马甲是纯黑波本

《我的马甲哪里不对》作者是汐酱呀

章节67-88

被安室透带着了解身世的秘密(?)

讲述剧本的番外篇真的很为这个马甲黑透心疼

就是快穿单元比较短小感觉没铺开


评论(1)

热度(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