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还没更新

那些年jj上让我印象深刻的琴酒们(推文向

统计了一些我很喜欢的jj上的琴酒,以无cp和纯爱为主

有些包含穿越的内容

琴酒们的人设属于他们的亲妈们


1.那个让柯南叫他爸爸的琴酒

《柯南之穿成琴酒》作者月半时,已完结,无cp

*主角穿越的

这是我比较早看的柯南文了,真的是满足了我欺负柯南的幻想(?)化名江户川河清逗着柯南玩的琴酒你喜欢吗


2.那个沉迷游戏和手办的琴酒

《名侦探柯南共感》作者宇治银时盖饭,已完结,cp新一

*主角穿越的,酒厂boss超宠琴酒

柯南某一天发现与另一个人共感,意外发现琴酒竟是死宅。凶恶的top killer为高达手办折腰。别的琴酒cp前面隔着一个酒厂,而这个新一前面还挡着一堆手办游戏


3.那个在成为红方的路上一路狂奔的琴酒

《都以为我是假酒》作者常路过的旁白,连载中,cp苏格兰

*非穿越,有系统,知道剧情,系统前几章存在感偏高但后面不怎么出现观感很好

换身浅色衣服就会自带柔和滤镜的琴酒你喜欢吗?

嘴上说着自己是坏人是top killer,身体却诚实地做好事的琴酒

这大概是唯一一个因为太多次被当成红方,以至于被警方怀疑时会被感动到的琴酒

(波本你说说你为什么比琴酒看着还坏)


4. 那个有个可怜倒霉蛋马甲的琴酒

《柯南 当劳模穿进狗血剧》作者鲱鱼不会飞,连载中,琴all修罗场

*有系统,琴酒有马甲

有着奇妙修罗场buff的可怜又无助(?)的马甲

因为看着太倒霉以至于灰原哀都同情起和琴酒长得一样的马甲了

看着毛利小五郎在警局厚厚的卷宗产生了敬畏感的琴酒

评论(316)

热度(13773)

  1. 共26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